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点击数: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工作管理办法》(教外厅[2020]1号)和《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有关要求,2020年9月之后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必须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取消奖学金资格。现将年度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

1.2020年9月之后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2.无法按原计划2020年7月毕业,申请奖学金延期且符合延期要求的学生。具体要求请查看《关于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研究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说明》(附件3);

3.上年度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或减免部分奖学金的学生。

二、评审步骤:

1.下载打印《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附件1),需要注意:

(1)表格要打印手填,中文授课学生请用中文填写,英文授课学生可用英文填写;

(2)须填写第一页全部内容和第二页第一行“CSC No.”、“派遣国别”、“学生类别”。除第一页“本人在本学年内的学习及表现情况如下”需要自己进行填写之外,其它的所有信息都请查看附件2(会在微信群中发布)的信息填写,并确保一致。

(3)请将填好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扫描成PDF,并以“学号+专业+中文姓名”的格式命名(请按照附件2中信息填写)。

2.请于2020年3月31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填好的扫描版《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发至以下邮箱:

学历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iso@cufe.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你的“学号+专业+中文姓名”;

非学历生(汉语进修生、预科生):zhubei@cufe.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你的“学号+专业+中文姓名”。

请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相互转告。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