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国庆节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国庆节是中国的一个重要节日,今年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很多地方都会举行庆祝活动,特别是天安门广场,9月30日、10月1日要举行盛大的庆祝、阅兵活动,周边地区会进行交通管制,请大家外出时避开管制路段。国庆节期间,请同学们一定要遵纪守法,严禁吸毒、醉酒、打架斗殴、违反交通法规,严禁在禁烟区吸烟!国庆节期间各旅游景点会人多、车多,外出旅游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10月1日,北京的一些公园(比如:颐和园、圆明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北京动物园、玉渊潭公园、天坛公园、朝阳公园等)将免费开放(免费不免票,需要提前上网预约门票),10月2日一些公园也会有游园活动,同学们如果去这些景点游玩儿,一定要做好人多的心理准备,保管好个人物品。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