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因为场地的问题,今年将停办国际文化节。为促进不同国家间文化的交流,现决定举办《留学生“家乡风情”征文比赛》,要求参加汉语授课的同学用中文书写,参加英文授课的同学用英文书写。征文主要内容是介绍自己国家或家乡最有特色的文化(如:名胜古迹、风土人情、建筑、饮食等)或有趣的故事。字数在500字以上,尽量配上清晰的图片。交稿截止时间是6月23日,稿件请发送到:iso@cufu.edu.cn,邮件主题:征文+姓名。此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同学都将获得奖金和证书。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把自己国家最优秀、最有特色的文化、最有趣的故事介绍出来。获奖作品我们将印刷成精美的作品集供大家欣赏,这也是我们留学生献给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一份礼物。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