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见下面链接),请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本科、研究生)并符合下列条件的自费来华留学生于2017年10月16日上午11:00前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中财大厦1015)提交《奖学金申请表》(见下面链接)和相关材料。

一、2017级新生奖申请条件

综合考评优良(主要参考高中或本科、硕士学习期间的学习成绩,入学考试成绩,汉语水平等级,入学后学习态度及遵纪守法情况)。

二、在校生学习鼓励奖申请条件

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学习态度认真;本科生学分加权平均分70分以上;研究生学分绩点2.0以上;综合考评优良。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新生

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