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国庆节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国庆节假期就要开始了,同学们将有9天的休息时间。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无论是在校内还是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国庆节期间,中国各地的旅游景点都是人多、车多的状况,大家一定不要去危险的地方游玩,特别是不要单独出游。旅行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特别是护照、手机、钱包,以防丢失。同时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严禁无照驾驶机动车、酒后驾车、超速驾车,严禁违规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严禁吸毒、贩毒!严禁酗酒、酒后闹事。要规范使用电器,不要在室内吸烟,防止火灾的发生。

如果发生意外事故,请及时与辅导员或者留学生办公室老师联系。情况严重时,可以拨打110电话,向警官救助(交通事故拨打122,火灾拨打119,医疗救护拨打120/999)。

祝大家节日愉快!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