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期末考试、放暑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从下周开始,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复习,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考出真实的成绩。

语言进修生请于6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30到217教室参加结业式,领取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本学期将于7月7日结束,7月8日开始正式放暑假(期末考试全部结束后,各位同学即可开始放暑假)。

因为暑假期间多数同学回国,为保证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留学生公寓将进行合并住宿,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假期留校的同学配合公寓做好宿舍合并事宜。

放暑假期间,请各位同学在休息娱乐的同时,适当预习一下新学期将要学习的课程。同时,要注意安全,确保下学期平安回校。

下学期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请于9月1日带上学生证(自费生请带上保险费600元和学费)到留学生办公室报到,9月4日开始上课。语言进修生请于9月4日至9月6日期间带上学生证(自费生请带上保险费600元和学费)到留学生办公室报到,9月11日开始上课。

因特殊原因,下学期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事先向留学生办公室请假。凡是没有请假或者请假未获批准而不按时返校上课的同学,将按旷课计,并且不保留已预定的留学生公寓的床位。开学两周无故不报到者,根据学校规定,按自动退学处理。

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暑期愉快!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