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材料提交说明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毕业论文纸版和电子版的格式应按照要求制作(本科论文格式可以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中“学历生”下载),纸版只交一份。纸版不需要用塑料透明夹装好,也不需要装订,只需用夹子夹学生必须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进行后期的论文修改。

2.论文请按以下顺序排好:封面→扉页→《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记录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中英(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附录。

3.扉页中学院写: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专业写:国际经济与贸易。

4.开题报告表、指导过程记录表、中期检查表必须由指导老师手写签名。

5.毕业论文中的论文扉页、摘要、目录和正文应放在一个word文档,并转成PDF格式。

6.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要单独建一个word文档,不用转成PDF格式。

7.论文和开题报告的电子版请发到sice831@126.com。毕业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标题”,开题报告电子版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开题报告”。

8.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25日(周四)上午10点前中财大厦1015,秋老师处逾期不交,后果自负。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