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国际青年交流日——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丰富在校生的文化生活,校团委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拟联合在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期间,在沙河校区举办以“社想无限,团聚世界”为主题的“2017国际青年交流日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时间:2017年5月20日(六)上午10:00—下午2:00

二、地点:沙河校区东区食堂门前(北侧)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上午10:00—11:30开幕式,文艺节目表演。

2、上午11:30—下午2:00游园会(各国展台文化展示,社团宣传报名)

3、活动当日校车发车时间:

学院南路校区→沙河校区 上午7:30、8:30,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校门口发车。

沙河校区→学院南路校区 下午2:30、3:00在沙河校区东区食堂东侧路边发车。如果2:30上车的人数少于20人,将统一在3:00发车。

凡是活动当天准备乘坐校车的同学(包括外校同学),请务必于5月17日下午3:00前向留学生办公室丁老师报名(可以在班级微信群报名,也可以打电话62288276报名),报名时要说明乘坐校车的具体时间。凡是没有事先报名的,将无法保证校车上有座位。

活动当天准备乘坐城铁的同学,可以在大钟寺或西直门坐13号线到西二旗下车,换乘昌平线到沙河高教园站下车,下车后向北走到十字路口再向东走200米。自己去沙河校区的同学请一定要带上学生证或校卡。

5、这是我校举办的重要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希望各位留学生积极参加,多方位展示本国文化。同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了解社团情况,报名参加社团活动。本次活动只是文化交流和展示,不得涉及政治和宗教内容。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