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国经贸13班同学:

接国经贸学院通知,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已出(见附件),现将相关要求和需要提交的材料说明如下:

论文答辩的组织安排:

本次论文答辩小组由3名教师组成,论文指导教师不参与本人所指导学生的答辩。答辩用的论文纸版一式三份于5月11日(周四)上午10点前交到留学生办公室(中财大厦1017),纸版论文,逾期不交视为拒绝参加答辩。

论文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论文的选题、写作思路、论文的观点和创新(5分钟)

2、学生回答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3分钟)

3、答辩小组就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程度、论文选题的意义、论文结构的严谨、论文观点是否有创新、写作是否符合规范、学生答辩表现等方面,填写评定意见和答辩是否通过。(2分钟)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