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下学期本科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8   来源:   点击数: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将于2011年2月21日开始上课,请2008、2009、2010级本科留学生于2月18、19日持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报到。2007级本科生应按照所在学院要求时间回校报到(其中未参加过BCT考试的同学,应在3月20日前回校报名)。

      2008级本科留学生需按照自己所选的课程,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上查看下学期的课程表。其中国经贸08班下学期要单独上《金融学》课程,时间为每周五下午5、6、7节,上课地点在主教学楼521教室,使用教材为李健老师主编的《金融学》(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9、2010级本科生下学期的课程表见2009级本科生第二学期课表.doc,2010级本科生第二学期课表(单独开课).doc

      除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和2010级已交纳订书费的学生外,其他本科生均需自己购买教材。

      本学期考试成绩单将在下学期开学初发放,请留学生不要在假期当中到留学生办公室或通过电话查询。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