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欢迎参加“汉语之星”大赛

发布时间:2009-03-19   来源:   点击数:

说汉语,当明星

                  ——欢迎参加“汉语之星”大赛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北京汉语网承办的“2009北京外国留学生‘汉语之星’大赛”现在已经开始报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在京外国留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尽快提高汉语水平。凡具备一定汉语表达和表演能力的留学生都可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汉语诗歌、小品、歌曲、相声、戏曲、电影电视片段模仿及汉语基础知识。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报名地点:留学生办公室。

 

      欢迎我校留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参通过网站http://www.bjchinese.bjedu.cn/chineseArticlelist.do?method=activityStarList,为我校参赛留学生投票。

 

       所有报名参赛的学生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