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阿富汗籍学生杨乐荣获“我与北京”2021外国友人摄影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   点击数:

11月10日,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协办的iBeijing You and Me“我与北京”2021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颁奖仪式在线上举行。我校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阿富汗籍硕士研究生杨乐的摄影作品“冬奥之约”荣获优秀奖。

杨乐同学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以“现代北京”为主题,面向广大外国友人征集北京现代化建设成果的照片,旨在通过外国友人的镜头展现真实的北京,展示北京落实“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成就。共有来自五大洲50个国家的近1500幅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有40幅作品获奖。

撰稿人:丁国英

审核人:张碘、王岌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