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18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召开。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葛仁霞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见面沟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葛仁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李春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葛仁霞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以及对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核实和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起配合巡察的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查找存在的问题,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巡察组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确保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葛仁霞动员讲话

李春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既是校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巡查检阅,更是一次促进和鞭策。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查工作;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学院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李春玲表态发言

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5月18至5月31日)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并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地点张贴《巡察公告》。

撰稿:刘伟喆

审稿: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