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上冰雪,迎冬奥”第四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点击数: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上冰雪,迎冬奥”第四届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暨2020年“一带一路”国际志愿服务对话会于12月11至12日在北京举行。我校12名国际学生与来自北京高校40个国家的近百名国际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右三右四)上台领取纪念证书

我校国际学生代表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国际青年冰雪体验营旨在增进世界各国青年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中外青年友谊的桥梁,使国际青年全方位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提前感受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国际化氛围。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校国际学生与中外青年一起参与了模拟冬奥运动体验活动,聆听了北京冬奥会知识讲座和志愿者招募讲座,并亲身走上了冰场和滑雪场,感受了冰雪的乐趣。

参加此次活动的国际学生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冰雪运动,非常兴奋,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美好、难忘的经历,一定会发扬奥运精神,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