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爱国情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史和党史教育,10月1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与工会小组成员赴北京植物园樱桃沟“一二·九”运动纪念亭进行参观学习。

樱桃沟是“一二·九”运动时期的重要活动地之一,为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后人为振兴中华而努力拼搏,在此建有一座“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在“保卫华北”大青石旁和“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主题展前,党员、工会小组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前辈,共同感受革命先烈为取得抗战胜利,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一二·九”运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信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在坚守初心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