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预科教育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教学部   点击数:

2019年7月16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举办了预科教育专家讲座。北京语言大学翟艳教授、别红樱教授,我院副院长王国庆教授、教学部主任陈香副教授及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国庆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翟艳教授和别红樱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在本次讲座中,两位教授从预科教育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和真切的指导。翟艳教授在讲座中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预科教育的发展历史、预科教育教学和管理的特殊性等方面的内容;别红樱教授从预科的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和管理细则等三大方面进行了细节指导。

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存在的疑问与两位教授交流,两位教授也做出了耐心解答。参与的各位老师均表示获益良多,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