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5日,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事务主管张笑、陈思淼和黄晓蕾三位老师就国际学生管理来我院进行调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喆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同行进行了交流。

李春玲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笑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北体大的同行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管理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张笑老师对我院给予的配合表示感谢。她也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国际学生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接着,双方围绕留学生管理中的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如招生宣传、突发事件处理、奖学金管理、宿舍管理、系统建设等。

双方一致认为,国际学生管理经验的交流有利于增进两校间的联系,提升国际学生管理水平,进而推进两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调研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