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参加“2018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6-1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近日在北京金隅凤山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的35支大学生队伍参加了本次挑战赛。我校来自波兰、奥地利、哈萨克斯坦的五名留学生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挑战奖”。

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是2018年北京十大群众体育国际品牌赛事之一。从201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赛,五名留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在攻防箭、营地搭建等比赛项目中,我校代表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在飞盘、旱地冰球等项目中也有良好的表现。

同学们通过该项赛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户外能力,一致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