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藤蔓计划”——2018在华留学生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4-30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由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主办的“藤蔓计划”—2018在华留学生实习对接会近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近100余家央企、国企和私企向各国留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涵盖金融、贸易、IT等多个领域。我校15名即将毕业的留学生和在读学生于4月27日参加了此次对接会,一些学生找到了实习意向单位。

“藤蔓计划”是中国首个服务于高新技术企业及机构“一带一路”国际人才计划的项目,由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策划实施,为企业机构、在华国际学生搭建桥梁和平台,通过实习对接、精准派送、考察培训、企业孵化等方式,推动中国产品、技术服务在“一带一路”快速拓展与深度融合。

国际学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学成后在华工作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