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赴哈尔滨市万邦学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点击数:

12月26日,应哈尔滨市万邦学校邀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该校进行了2018年本科招生宣讲。

讲会由万邦学校国际部教学主任张岩主持,学院招生办主任钱明才、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喆、招生办工作人员王亦丹参加了本次活动。钱明才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杰出校友、2018年国际学生本科生招生政策等情况。随后,刘伟喆和王亦丹分别就学院管理、奖助体系、校园生活、体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万邦学子们表达了对我校学科专业的浓厚兴趣,钱明才等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期待同学们能够报考我校,希望明年在中财校园看到大家的身影。

哈尔滨市万邦学校建于2003年,坐落于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大学城内,汇集了以海归博士、硕士、国内学科专家、高级教师为核心的一批高学历、高职称的师资队伍和外籍教师20多人,形成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和留学部的优质教育链,向国内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国际学生。

我校留学生事业持续发展,最近已签约成为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三批试点学校,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是来华留学认证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因此,走进高中国际部进行宣讲是留学生招生工作的一种新尝试,今后相应工作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