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8日,2017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举行。评审会主任李俊生副校长和委员们参加了此次评审。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对本次“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说明。本年度北京市政府拨款人民币30万元,我校35名留学生申请该项奖学金。随后,各位委员对参评留学生的申请材料逐一审核,最终确定28名留学生获得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已经公示。

会后,各位委员对我校今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和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等工作展开讨论。委员们一致希望通过奖学金能更好地激励在校留学生勤奋学习,并能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生源来我校深造,为加速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