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在中财大厦三层案例10教室就留学生宿舍问题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小燕院长主持,周卫中副院长、王国庆副院长、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晓琳、北京财大汇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金莉莉、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和16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小燕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是了解留学生对公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随后,16名留学生代表针对留学生公寓所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所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部分问题做了回应。两部门都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已经上报给学校相关部门,等待解决。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解决留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留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水平,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留学中财”品牌的打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