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   点击数:

6月2日,我校申报的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项目得到北京市教委批复,获得名额2个。

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支持地方来华留学事业发展,向已设立省级地方政府奖学金地区提供的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

我校自2007年成为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以来,先后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双边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孔子学院奖学金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项目。目前,共有来自45个国家119名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在校学习。

此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地方政府奖学金项目是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北京市教委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必将为我校带来新的机遇,促进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