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国际青年交流日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5月20日,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校团委联合承办的“中央财经大学2017国际青年交流日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在沙河校区东区食堂前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社想无限、团聚世界”为主题,旨在促进文化融合与社团成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俄罗斯、老挝、蒙古、阿尔巴尼亚、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和维吾尔族、藏族、安可歌唱社的同学带来了风情各异的精彩表演。游园会上来自亚、非、欧、美四大洲17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中国少数民族同学、32个社团通过展台展示了不同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吸引了校内外近千名师生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世界文化交流,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拓展了中外学生文化互动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于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