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湖南大学留学中心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6日,湖南大学留学中心书记张进军、留学生管理办主任魏剑萍就外国留学生管理来我院调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王国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湖南大学同行进行了交流。

周卫中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进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管理机构设置、培养过程中的问题等,并感谢湖南大学同行前来传经送宝。

张进军书记对我院给予的配合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留学生教育沿革、管理机构设置和业务范围等情况。接着,双方围绕留学生管理中的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如考勤、签证、住宿、管理等。

双方一致认为,同行间的交流不仅有利于两校间的联系,而且有望形成留学生管理经验的交流分享平台,从而共同推进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