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法国ISG商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08-10-27   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法国ISG(Institut Supermieur de Gestion)商学院院长ROUANE女士来我院洽谈学生交换、海外课程事宜。我院院长张铁刚教授在中财大厦832会议室接待ROUANE女士一行。

      法国ISG商学院于1967年成立,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学校自建成之日起就遵循国际化的发展轨道,培养国际化的商界人才。 作为法国商学院中的国际先锋,ISG商学院在1982年即1984年分别在日本东京和美国纽约建立合作院校,并开设分校区,使得学生们有更多的机会到亚洲和美洲长期学习。 ISG商学院非常重视同中国大学的合作,学生交流项目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学校提供中文课程的选修,为希望来中国学习,工作的学生提供机会。  

      目前,ISG商学院国际项目的学生在大学四年级时(法国商学院为五年制)赴东京学习两个月,随后赴美国学习生活五个月校长希望将同样的模式带到北京。此项目计划明年9月份启动。

 

 

 

 

 

又讯:

10月美国罗斯福大学专业研究学院院长约翰·斯塞罗、国际项目部主任李仪一行四人对我院进行访问。我院院长张铁刚教授、副院长张旗坤博士亲切接见,我院招生办部分老师参与接见。

宾主双方首先简单介绍两校各自的特色和办学理念以及两个学院的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又简单介绍两校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和短期游学项目。双方协商要保持联系,进一步磋商合作的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