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云配音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点击数: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汉语桥”俱乐部、中文联盟承办的2021“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2021级财经新闻专业喀麦隆籍硕士留学生沙力荣获非洲组二等奖,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韩国籍本科留学生朴健泰、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马来西亚籍本科留学生黄静萱、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马达加斯加籍硕士留学生方俊驰、2021级财经新闻专业喀麦隆籍硕士留学生杰瑞、2021级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吉尔吉斯斯坦籍硕士留学生叶思远荣获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丁国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1“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非洲组二等奖获得者喀麦隆籍硕士留学生沙力

通过参加此次云配音比赛,留学生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提高了中文应用能力,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文化,拓宽了中文“朋友圈”。

沙力参赛作品

撰稿:丁国英

审核:张碘、王岌

终审:李春玲

排版: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