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们共享同一个世界——我校国际学生应邀参加“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点击数:

9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在京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所高校、39个国家的100多名中外大学生代表在北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

我校阿富汗籍学生杨乐、马达加斯加籍学生方俊驰,波兰籍学生苏琳、阿根廷籍学生秋乐、俄罗斯籍学生阿尔乔姆、韩国籍学生李元九、巴拿马籍学生叶嘉玲参加了于9月27日在世纪剧院举行的“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分享会,其中6位同学还参加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诗合天下,共筑未来”,通过吟诵各国经典诗歌,表达了对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导和期待。

分享会最后,各国同学集体演唱了自创英文歌曲“我们共享同一个世界”,表达了中外学生的共同心声,把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分享会。

撰稿:丁国英

审稿: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