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校长助理李涛一行看望国际学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校长助理李涛一行来到国际学生公寓亲切看望国际学生新生。

李涛助理认真检查了国际学生公寓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人文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在国际学生宿舍,李涛助理与国际学生新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到校报到过程和感受;认真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天气变化,保持身心健康。李涛助理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多走走多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发展变化,希望同学们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报到过程简洁高效,非常珍惜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宝贵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学习,同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多方面锻炼自己,努力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李涛助理对陪同走访的工作人员就尽快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培育优良学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春玲,副院长张碘等陪同走访。


撰稿人:张碘

审稿人: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