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在中财大厦二层案例教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香、张碘,金融学院留学生工作联系人苏玉桃,留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管理人员,以及20余名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丁国英主持。

陈香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国际学生未来能学以致用,不断发扬“龙马”精神,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成为中国和本国间友谊的桥梁。

张碘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他对国际学生能够克服疫情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际学生纷纷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有的同学在回忆师生情、同学情时,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会后,国际学生毕业生和老师们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撰稿:秋笛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