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与中央财经大学社区联合举办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我院与中央财经大学社区联合举办了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北下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玉梅、财大社区主任田玉新、我院副院长张碘、国际学生辅导员丁国英、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雷玉梅副书记、张碘副院长向参加活动的国际学生和社区群众介绍了居家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指导社区群众和国际学生日常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号召大家从源头减量,享受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接着,社区工作者生动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不分类对环境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大家正确分类投放,并鼓励大家参与现场模拟垃圾分类投放游戏,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国际学生们通过体验式学习,对北京市正在施行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在国际学生中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