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北京市友协主办的摄影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17日,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我与北京—2019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在参赛的65个国家的3000余幅作品中,我校孟加拉同学凯明、尼日利亚同学艾迪、柬埔寨同学韦速烈、美国同学孙丽娜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同学们用自己的镜头,用光影语言记录了北京美丽的瞬间,其中有和睦的家庭生活,有长城的风采,有古建筑之美,也有北京现代化的气息。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举办的“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已举办11年,先后吸引了80多个国家的在京工作、学习、生活的外国驻华使节、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参加,征集到3000余名外国友人拍摄的3万余张摄影作品,已经成为外国友人走进北京、感受北京、融入北京而量身打造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