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在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10月1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召开了建校七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副院长王国庆教授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2003级、2005级、2006级和2007级越南校友代表特地从越南赶赴北京,与在京的2011级、2016级部分校友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玲院长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真诚地感谢,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王国庆副院长回顾了校友们当年在校时难忘的学习生活和与各国同学建立的深厚友谊;与会校友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在中国和中财学习的感受以及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帮助,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李春玲院长再次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八十年校庆的时候能够再相聚。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