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2019年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举办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教学部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2:15,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二层案例一教室为我校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举办了结业典礼。我院副院长王国庆、教学部主任陈香、汉语教师程蕾、姜晓月、高云鹏、周红霞、卢睿一、杨晓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结业典礼不仅是对汉语进修生一年学习生活的回忆,也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表彰和总结,我院副院长王国庆对本次典礼进行了亲切的致辞,总结了我院对于进修生的培养工作,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对于已结业同学未来美好的期冀。

王国庆副院长代表学院为结业典礼致辞

本次结业典礼还分别为进修生们颁发了学习进步奖、学习优秀奖、结业证书,以及大家在征文比赛中的获奖证书。

进修生陈星宇、神代新、范玉泰、格里米获得学习进步奖

进修生永思源、陈德义、孔睹睍、菲利普、彭嘉萱获学习优秀奖

王国庆副院长为全体本期结业进修生颁发结业证书

进修生永思源、神代新、陈星宇、陈德义、范杨兴、黎仲俊、孙木兰、孔睹睍在征文比赛中获奖

期间,典礼上播放了学院教师制作的回忆录视频,一同回顾了一年的学习之路,老师和同学们走上台来发表自己一年的感受、离别的感言,学生们也为这场结业典礼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上真挚的话语,台下真情的流露,欢笑和泪水相融,悠扬的歌声把这一刻永远定格在温情与感动。

教学部主任陈香老师发言

进修生学生代表神代新发言

进修生范玉泰吉他弹唱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进修生合唱表演《朋友》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