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月28日,在小年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史建平、副校长孙国辉、校长助理李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两校区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书记何秀超、副校长史建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学院南路校区留学生1公寓进行慰问。何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留校的国际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接着,他与留校的国际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留校学生的国籍,是否第一次在中国过新年,并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小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书记何秀超、副校长史建平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向留校的国际学生发放了具有中国新年特色的中国结、灯笼和新年糖等慰问品,并在宿舍楼前合影留念。

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孙国辉和校长助理李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沙河校区大学生创客空间与留校的中国学生代表和国际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进行畅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国庆走访了沙河校区丁香园3号楼国际学生宿舍,向留校的国际学生发放了新年糖等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国际学生的美好祝愿。

此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于因各种原因没有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的留校国际学生于次日到宿舍发放了新年糖等慰问品,确保每一位留校的国际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