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20名国际学生参加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于11月5日在风景如画的金海湖畔举行,我校20名国际学生与2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一起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体验了公路自行车比赛的乐趣。

金秋时节,金海湖畔风景如画,各国同学兴致勃勃地穿上骑行服,早早地来到了开幕式现场。简短的仪式后,比赛开始,同学们跟随选手进行了骑行体验。有的同学本身就是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有的同学是第一次穿上专业的骑行服感受比赛,大家一致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为保护环境做贡献。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弘扬京津冀自行车骑行文化,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提高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