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34名国际学生参加2017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7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34名国际学生与来自70多个国家的600余名各国驻华使馆官员、驻京外国机构工作人员、公司职员、专家、国际学生一起参加了2017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本次活动以“一山一水享健康

一带一路通民心”为主题。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优秀演出单位”和“最佳组织单位”奖。

在活动开始,我校4名俄罗斯籍和1名乌克兰籍学生参加了开场演出,表演了优美动听的俄罗斯歌舞,受到了参加长走活动的国际友人热烈欢迎,掀起了出发前的小高潮。参加长走的国际学生全部走完8公里行程,在体育锻炼中融入大自然,享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愉悦身心。

本活动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海淀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颐和园管理处、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承办。国际在线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