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喜迎119名2017级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金秋九月,来自俄罗斯、蒙古、巴基斯坦等58个国家的119名新生来到我校,顺利完成报到和注册手续。正式成为中央财经大学的一员。

所有新生完成资格审核、信息采集等报到手续后,接受了入学教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国庆代表学院讲话,他对国际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状况、国际学生教育的现状和未来构想,勉励所有同学努力学习,爱护身体,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随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从基本行为、教学、签证、住宿、安全须知、课余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学生参观沙河校区校园和图书馆。9月15日,29名本科国际学生参加了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至此2017级国际学生的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随着新生的加入,我校的留学生在校生规模达到266名,其中本科110名,硕士103名,博士17名,进修生36名。新生的入学必将为校园带来新的活动,在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中谱写出属于他们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