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国际学生2014年新年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3-12-27   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2月27日,我校在专家宾馆举办了国际学生2014年新年午餐会。

      李俊生副校长出席了午餐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一年来,全校辛勤工作在国际学生教育活动中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一年来通过刻苦学习取得了成绩的国际学生表示祝贺。他高兴地谈到,这一年他自己所指导国际博士生也顺利毕业,并入职于自己祖国重要岗位,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教授的特殊喜悦。他祝老师和国际学生新年快乐,在中央财经大学度过幸福的时光。

      随后,李俊生副校长为我校获得北京市政府奖学金(2013年)的国际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午餐会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铁刚院长主持,上百名国际学生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午餐会上,教师们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先后登台畅谈对学生们的良好祝愿。国际学生也纷纷登台用自己国家的语言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