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国际学生接收函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01   来源:   点击数:

各位申请者:

近来,一些国际学生在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过程中向各学院教授发邮件咨询招生事宜并索要接收函。现统一回复如下:

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中央财经大学接收国际学生申请材料的唯一窗口,请各位申请者在线注册提交材料并邮寄纸质材料至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申请地址:http://sice.cufe.edu.cn/网页右侧点击新生报名)。通过初审的申请者材料将在截止日期后集中送至评审小组进行学术审核。申请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不需导师出具的接收函。接收函及其他不在清单中的申请材料将被销毁

具体所需材料清单请见这里

二、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Type B)招生专业

学历层次

学院

专业

学制

授课语言

硕士研究生

金融学院

金融*

2

中文

会计学院

会计*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商务*

英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投资学

金融学院

金融学

3

博士研究生

金融学院

金融学

4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贸易学

其中,*为专业型硕士,其他为学术型硕士

三、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Type B)申请期限为2019年2月20日– 2019年3月28日。各位申请者可在我校申请系统提交申请后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http://studyinchina.csc.edu.cn)。我校机构代码为10034。

预祝申请成功!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