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外国留学生接收函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点击数:

各位申请者:

近来,很多国际学生在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过程中向各学院教授发邮件咨询招生事宜并索要接收函。现统一回复如下:

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我校接收国际学生申请材料的惟一窗口,请各位申请者将材料通过邮件发至我院招生办公室邮箱(lxs@cufe.edu.cn或cufelxs@126.com);或通过邮政快递将纸质材料寄至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生办公室(中财大厦1017房间)。我院招生办在收到相关材料后会及时转给相关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通过资格审查者将由我院统一发放接收函。

二、我校全英文授课专业2018/2019学年为“金融学”(硕士、博士)、“国际商务”(硕士)、投资学(硕士)、“财政学”(硕士、博士)、“国防经济”(硕士、博士)、“区域经济学”(硕士)、“国际法”和“金融服务法”(硕士)专业,其他专业均为中文授课。

三、申请我校英文授课专业的国际学生在提交申请材料时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

四、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3日。各位申请者可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http://studyinchina.csc.edu.cn)。我校机构代码为10034

预祝申请成功!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