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18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描绘新北京”——2018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颁奖式暨在京外国人交流会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在来自60个国家摄影爱好者的三千多幅作品中,我校巴西籍留学生龙奥立和缅甸籍留学生刘婉婷的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7名留学生获得“入围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是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爱北京–照北京”群众摄影文化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透过国际友人的视角和镜头,展现北京城市风貌的新变化,北京城市精神的新高度和北京人为城市建设创新奉献的新作为。我院组织数十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除了获得“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之外,来自孟加拉国留学生韩正阳、巴西籍留学生永思源、柬埔寨籍留学生林世龙、马来西亚籍留学生梁文俊、巴基斯坦籍留学生费西娅、俄罗斯籍留学生李飒和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欧拉入围了前300名。

留学生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在北京的生活,用一张张相片诉说着北京的故事。此次活动使留学生们更深入地感受到了北京的发展和变化。